鹿尤

Q站:Deer0416

共枕






正逢清明,要不是胖子冷不丁发来一条祝清明快乐的欠揍短信,吴邪真快忘了那个一往情深隐居深山的摸金校尉了。

吴邪犹豫了一下还是将电话拨通了,闲扯了几句胖子说道:“你要是没事儿来我这儿坐坐啊,咱也不能天天闷在那儿借酒消愁寻思着报仇是吧,那妖怪也不知道是死是活没准都葬身荒野了。


胖子我这颗心是给不出去了,命咱还能舍出去陪陪咱小三爷再走南闯北几回不是?”

“你行了吧,您福大命大的回头我办事还得去摸摸你这条锦鲤呢。


花儿身上内伤外伤也都养得差不多了,我想带他出去走走正好避避家事,身子刚好又被埋回那些逼事儿我都替他烦。”

“成啊我胖爷向来来者不拒,我也好久没见我们阿花了。”

“...别一天天跟叫猫似的,小心他揍你。”

要说这小城镇的机场真是没法跟一线城市比,傍晚吴邪的飞机落了地,打电话听解雨臣说俩人没在同一个出站口吴邪便叫人呆在原地别动自己去找。

这一回头就看见了低着头噼里啪啦敲手机的俊俏侧颜。


解雨臣戴着一个黑色口罩,由深蓝过渡到水蓝色的风衣跟里面的白色T恤很搭,一抹清亮的颜色在乌泱泱的人群里格外瞩目。


引得不少旅客频频侧目,辨认是不是哪个大明星在等人接机。

吴邪走过去直接从人手里接过箱子,愕然抬首的解雨臣认出是来者,莞尔一笑就松了手。

走山路颠簸得两人头晕脑胀这才到了目的地,吴邪跟在解雨臣身后进了这家极其朴素的宾馆。

不过真正走进去才不由得暗暗感叹,解雨臣到底是住惯了七星八星的大酒店,就算在这深山老林也能找到像样的住处。

两人的房间很深,拐入一个楼梯周身的装横全都变得豪华瑰丽了起来。


大抵也算是个隐藏在普通宾馆里的高级会所,用来做些吴邪等人并不陌生的交易和联络。

走进房间,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落地窗,窗外是松林满山,天空纯净得如同一汪清泉漾在头顶,风卷云舒,习习微风夹杂着山林间的泥土气息。


毛茸茸的地毯铺设在房间每一个角落,一个支着台灯的写字桌,和一张巨大的双人床。

......应该不是幻觉,确实是无缝拼接的,双人床。

吴邪一脸愕然地看着解雨臣自顾自将行李箱拖进去开始往外掏东西。


没有悬念了,并没有走错房间。

“只订了一间房?”吴邪小心翼翼地开口。

“荒郊野岭的我尽力了,小三爷要是不想和我睡,可以睡地板呀。”


解雨臣眯眼冲吴邪笑了笑,刻意措辞的“小三爷”明显是不满吴邪的挑剔了。

“哪儿的话,怕你嫌弃我才是。不过小时候也不是没睡过......”

“你睡过我?”

“......你他娘的好好说话。”吴邪拽起身边的枕头砸过去,被解雨臣笑着接住。


“难不成你还害羞?”

“废话,我都多久没和别人同床共枕过了,梦里倒是和不少海猴子禁婆啥的鬼东西上过一张床。”

“哟,左拥右抱还不满意啊。”

“换你试试。”

吃过饭两人商量好了明天进山的路线,在窗边举着手机以奥特曼变身的姿势找到了信号跟胖子确定了见面的时间地点这才安心去休息。

穿着睡衣坐在一张床上的两个人关了电视房间一下子寂静下来才觉得气氛愈发尴尬了。


解雨臣倒泰然自若地往后一倒大字躺在了床上。


“要是不习惯的话咱俩背对背睡好啦,眼不见为净。”

“你别老这么说话行不行,毕竟不是小孩子了......我紧张好了吧,跟你躺一起我手脚都不知道往哪儿搁。”

解雨臣呵呵一乐:“放心大胆睡你的,占我便宜我又不会怎样。”

“......今晚我肯定梦见自己打你你信不信。”

不等吴邪躺下解雨臣伸手啪地摁灭了夜灯。


“行啦,晚安。”

说罢人转了个身冲向背对吴邪的方向不做声了,吴邪只得硬着头皮拉开被子钻了进去,动作一大不小心碰到解雨臣光滑的腿吓得吴邪一个激灵往后一缩,这才听到人隐隐的嗤笑。

背对背躺下吴邪只得楞楞地看着面前的一面白墙,连呼吸声都不由得收敛了很多。


旅途劳顿了一天加上房间里鸦雀无声的气氛让两人很快进入了梦乡。

深夜解雨臣无意醒来,迷茫地睁开眼刚反应过来自己在哪儿隐约觉得腰上有些沉重,伸手轻轻一摸触到了吴邪搂在自己腰间的手。


解雨臣不由得勾起嘴角,身子微微往后蹭了几寸屈臂覆上了吴邪的手将人的手臂环进了怀里。

这就是你在梦里打我啊。

评论(2)

热度(25)